闲聊~

今天午餐后,我的舌头一整天上好像有一头牛在上面....

午餐我吃了牛肉的kebab roll,
在享用时,是很好吃,但.....
那个牛骚味未免太重了吧....

一整天味道都还在....

恶~~~


我想近期我不想吃牛肉了....



-----------------------------------分割线---------------------------------

前几天看到有认识的人,好像用facebook分手....
详情就不晓得是什么事....
拼命留那些恨留言,
那个是男方,(女方我也认识的)
女方在当天没sign in msn,在facebook也没动静....
真不知道讲些什么.... =.="


《十月围城》


超想看这部电影,卡斯超有看头~~
一定要看~~~

因为之前看了那个很XX烂的泰国打斗片《Raging Phoenix》,
看到我要骂三字经....所以要看好电影来平复心情....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