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听过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告诉你一个真人真事吧~~






到了中学,
发质开始好转,终于可以圆梦?




开始自暴自弃的认为漂亮的人才有漂亮的头发,
懒也是导致难看原因之一
就这样认自己是丑八怪算了。

到了学院时期....


其实这样是很危险的举动...

脸被修饰了,头发把缺点盖起来了
(那张图画的有点夸张,我自己美化自己120%。。哈哈哈哈。。。
喂!那边的不准吐!)


原来我也可以是美女。
(原谅我自恋吧!难得我看到自己出生以来最美的一次)

也知道salon是可以把人变漂亮的地方


相反也是有过痛苦的理发经验,
因为个性懒惰,搬家后,懒得回去之前的salon剪,
就去了附近的salon
记得那天我是戴眼镜去理的,有时会戴隐形眼镜,我是大近视。
坐在那里,连镜子里的自己也看得很模糊。
理完之后,戴上眼镜一看....


























根本是她/他的发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当时我很想殴那位理发的安娣,
不明白为何她给
一个正值青春年華的花樣少女理如此安娣的头。


等头发长回的那段日子。。。。太。。。痛苦。。。
别问我如何熬。。。
我不想忆起。。。
头发很重要啊!!!
头发真的是第二张脸啊!!
别给技术差的人动你的头发。。。。
不然会很很很。。。。痛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