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搭配的艺术之二

经上集的"食物搭配的艺术"事件后,
不晓得的人请按这里观看.
我把事情告诉我姐,
我姐告诉我更不懂食物搭配的艺术的真人真事.
主角是我姐的朋友,当时和我姐住在同一间家.

有一次,




面煮好后。。。。


她加了什么呢???


是很不搭的搭配!!
是什么呢???

就是~~~~~~~


之后

天啊!!我笑死啦!!XXXD

谢谢我姐提供故事~~

评论

  1. 我还吃过干掉了的roti canai加炒饭。。。 味道,别提了。

    *puke*

    回复删除
  2. 那是什么情况下,有了这样新奇的配法?: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