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只

上一篇,讲到恐怖片,回想起来,我要找一起看的 KAKI 还不容易,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不看。 而有个朋友经常和我腻在一起,她很好,陪我看过几部恐怖片。
(每次她都被吓到)
介绍一下:

我们每次都会一起去玩(很多人都讲我欺负她。其实是没有。)


不看恐怖片的她和爱看恐怖片的我经常看戏,每次我都会说:



**U=untuk umur-umur semua
我没骗她,只是哄她看而已。。。

戏院里....


看完后:

因为小小只被吓得太多,也受不了了:


那之后,我就没骗她看鬼戏了我就不和她看鬼戏了。

记得有一回,我们要看的戏没票了,心想既然都到戏院了,就看其他的戏吧。
就选了一套叫Cabin Fever 的戏。
其实,这套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戏,只知道讲病毒的
那是我和她最后的恐怖片。


看完后:

和海报一样,血淋淋。。。。
自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
我点了Spaghetti Bolognese,我记得小小只问了我:

**Spaghetti Bolognese是红色的
我真的没有欺负她
会画这篇,我想我是想念“小小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