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不管读书还是上班,可以穿便服就可以看到。。。
亮丽可人型
 



也有爱美但比较保守型

也有这种。。。

其实,我把自己画可爱了。
私底下真有点糟糕
我有点宅啦....加上懒惰
要像亮丽可人型的真的很累啊,
我想都需要花超过一个小时多来准备,
冲凉洗刷:15min

保养:15min

上妆:15min

衣服和装饰搭配:15min

发型:10 Min

加起来都需要一个小时多。
(这个是以我个人的装扮时间计算)

而糟糕四一
洗刷+普通保养:15min
就可以出门了。
同事讲我和同年龄的人相比真的有点糟糕

我当然知道啦。我也想美美的
只是每次:

snooze了不知道多少次,我太爱赖床了
我想至少把隐形眼镜戴上会比较好。
每次问亮丽可人型的要花多少时间准备,
他们都会说很快而已,20分钟-30分钟,


根本就是报假数。不然就不会老是迟到。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