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coming soon 》

四一超爱看恐怖片的
跟很多女生一样,爱看又害怕
当知道有恐怖的画面时,是都用“手指盖边法” 看。

心理好像会变的安心点<-----心理作用~~



今天,介绍一部泰国鬼片的好片子,



戏名:coming soon
大纲:Chain(Chantawit Tanasaewe),在电影院播放电影影片工作的年轻人,
决定加入Yod的(Worakan Rojanawat)的行列做非法地偷拍一部刚发布的恐怖片。
(做翻版VCD啦)
夜间,chain 和 yod 偷溜进电影院,(工作人员嘛,有钥匙,可以进进出出
chain 负责播放影片,而yod就负责录影,
就在那期间,chain 不知不觉得睡着了,
当他醒后,发现Yod像人间蒸发般消失了。
恐怖的事件就发生了。。。

前面已经吓死我了
很不错的故事和剧情
这部戏我评4星,


男主角长的超像新加坡艺人"方展发"
超像的,连讲话的方式也很像。
有图为证~

Chantawit Tanasaewe(电影男主角)

方展发


他就是演 Phua Chu Kang 的弟弟 Phua Chu beng 那位。



还有女主角是个大眼美女,她的职业是戏院的保安人员,
未免太美了吧,因为一般女性保安人员都很“大只”
电影嘛~

要是保安人员那么“水”给她骂也很幸福吧~ <----变态~



看到其中的一幕我忍不住笑有以下无聊联想:


看过的人就会明白啦~~

马来西亚好像16 April 2009才上映~(我在新加坡戏院看)
期待这部片子吧~


好想看这一部哦~ Detroit Metal City

看完预告后,有后遗症
就是那个“阿麦”
昨晚看了,到今天还在我脑里“阿麦”。
天啊~
阿麦~阿麦~阿麦~阿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