笆厘岛之旅 part 1





4月8日(星期三)
抵达 Bali.
到达 kuta lagoon (我们的酒店)已经是晚上七点多。
找到角落小餐厅吃晚餐。
也不懂那家店叫什么?
有点马来似的菜肴和菜单上的马来语。太多熟悉的东西了
小小只忍不住问:


去了那附近的 mini market买了很多矿泉水。
其实我们喝最多饮料是“犀牛水”,真的退热啊。

爆晒了那么多天我没发“热气”真的归功它。
我发“热气”就会长口疮,要是旅行得口疮真的会很痛苦。


4月9日(星期四)
8.30早上约好的司机(名叫nick)来接我们出发。
去看传统的笆篱舞dance Barong and keris,



舞蹈的故事剧情是善和恶的由来,舞蹈很有自己的文化。只是我觉得表演缺包装。
毕竟来看的是外国人,可能可以用英文来做旁白让观众更了解故事的发展。
在进场时他们会放个国语言的解说纸,你可以拿来看,但用网上 Translator真的不太好。
害我们读到一头雾水。
之后:

吓死人了啦!很多蜜蜂在窝边绕来绕去!!

去了celuk village 看金银如何打造,

Mas village看木雕,发觉笆篱岛的手工艺品真的是太细腻了。

那间的木雕店名叫“daging"

对不起,照片太模糊了:P



对老板来讲我们是肉吧 ~~
但我们都很"穷"肉,看一下就离开了。


去了巴厘岛最古老的遗迹之一Gao gajah 庙,需要包沙龙才可以进去,


为了拍这张照
走楼梯时踩到沙龙我差点跌下去
吓坏小小只和莉莉~

下午到了kintamani吃午饭。看到宽阔的volcano mount Batur火山。
吃了很贵普普通通自助餐。而还被带餐厅里面看不到火山吹不到风,
问如果有位,可不可以坐外面。等了很久

结果比我们迟来的老外被招呼,我们被人冷落一角,心理超不爽。。。

我们三人自己跑出去户外拍照片,看到全是老外坐外面,更让人火大。。。



正当我们在互相拍来拍去。突然有个好心的老外安哥要帮我们拍照

拍完我们道谢后,就离开了,上车后才发觉 拍出来的照:
老外,你想干嘛的?:)

去了rice terrace tegallalang 。那片梯田很漂亮



到了这里我才想起没给司机准备饮料。很冲忙的去买了饮料给他。
之后,我们就去了PURA GUNUNG KAWI SEBATU,据称该庙被誉为第二个圣泉庙。


司机(nick)帮我穿sarung。我发觉他帮我绑的很高,我想应该和之前在Gao gajah
庙差点跌倒事件有关吧。。。


水出乎意料的干净清晰,当天有信徒在那里用圣泉冲洗自己。
nick告诉我们用圣泉冲洗自己可以洗掉霉气。





之后就回程回酒店。


天啊!!!才写两天的行程就那么长。晕 。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东西要写.

评论

  1. 哦对了,今早又听同事说那纱笼开价很贵,要跟不同的人杀价才能买到合理价钱的纱笼,例如他们遇到的第一人要价接近RM50大元,结果问道最后用了大约RM5就买到了纱笼 ^^

    回复删除
  2. HI..四一,BALI還有什麼景點可以去的....我下個星期三過去玩喔,嘻嘻

    回复删除
  3. 原来这里有留言的阿~~抱歉没注意。。。

    谢谢~爱的呼唤~可以问下你是谁?

    零扇舞,这点真的要小心,他们都会开很高的价,
    所以自己要注意。

    菲奧娜,bali比较出名的:tanah lot,Bedugul,Uluwatu temple,这三个地方我个人觉得一定要去的,如果你喜欢冒险,可以尝试rafting哦,还有换钱要去有执照的money changer,要很小心,那里很多假钞。祝你有个开心的旅程~~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