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鱼




















因为自己的软弱,不敢讲什么...






我不知道后来打架鱼如何了,我没有问.

真的很讨厌软弱的自己





好可怕



评论

  1. 阿四一住那儿哦,做么共用厨房的屋友却认识不深的jek?我想哦,那打架鱼搞不好被他“放生”了,所以不要担心那么多吧^^

    哦对了,阿四一知道我是谁吧??

    回复删除
  2.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啦~~ayamaya~~
    如果是“放生“了就是最好啦~

    真的是相遇容易相处太难。
    你认识一个人不代表你真的认识他,
    真的要住在一起才看得出人的真性情。
    真的很可怕。。。。。

    你明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念經
    是基督徒嗎?

    餓死魚好像很殘忍...阿彌陀佛

    回复删除
  4. 回拉比~

    我听不出是什么经,
    而一念就要念大概十分钟。
    想想可能是邪教吧~
    真的是阿彌陀佛

    回复删除
  5. 看到四一那么感慨,其实这种情形也可以联系成夫妻相处的咯,住在一起后多多少少就会有不同的问题跟着浮现出来,那种『原来他是酱的人』的评论就出现。。。等等,哦~~~原来四一是要向“同居”先,yer~~~,四一坏坏 XD

    (说笑的,可以无视之)

    对了,阿四一,人家我找不到wacom pen叻,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可以买酱的东西没有jek

    回复删除
  6. 可憐的打架魚,我猜牠都是凶多吉少了。><

    回复删除
  7. 回ayamaya,
    写在那里很难无视哦~
    但我能接受同居。:P
    我不和太好的朋友住一起,怕会伤感情啊。
    我的wacom pen 以前我是在 KL 的 low yay 买的,其他地区我就不懂咯。你在miri是吗?

    回菲奧娜,
    我也是那么认为。。。阿彌陀佛~~~

    回复删除
  8. 恩咯,家是在miri,不过人在槟城就职。
    我大略问了几间电脑店,wacom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一种生字,问到没有门路。哈,假如那天你有看到那间店有卖,搞不好我想找你帮我买 XD

    那天试用朋友的5800,他install了个application,可以直接在电话上作画,功能应该和你说的wacom pen接近吧。我今天应该会去买5800,瓦咔咔,有新电话又可以学习画画,一举两得 ^^

    是可以无视的啦,只要不要眼咪咪又失手按到d删除就好了咯 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