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大














注:我只是买了一小杯而已

难怪很多老板讨厌自己的员工和员工谈恋爱,真的会亏大。。。。。



评论

  1. 我也是超爱吃署泥的啦~~~
    每次吃kfc都要把salad换去薯泥~
    哈哈,这么快就存到10个印花哦?

    回复删除
  2. 原来7-11也有卖哦。
    会比kfc的好吃吗?

    回复删除
  3. 回蛋塔:当然是KFC的比较好吃。但我记得singapore和malaysia7-11里买的薯泥是不一样味道的。我记得malaysia不好吃。

    回星灵子:我也是也~~吃KFC会用salad换薯泥。
    呵呵~下次看到眉来眼去的员工,快快过去结账。

    回复删除
  4. 四文艺了文 ---> 7-11
    ==“

    不知道有的用salad或薯泥换炸鸡没有,那我就真的是赚到了 XD

    回复删除
  5. 回ayamaya,有人看得明阿~~嘻嘻~
    你想的美咯~~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