笆厘岛之旅 part 2

早上,吃了早餐,nick就带我们去了bali的母庙Taman Ayun Temple,


刚好有节日所以有仪式(照片)但那里真的是热死了。 莉

莉用丝巾自己,小小只已经焦了。而我还蛮耐晒的嘛。哇哈哈哈


后去Beratan lake吹凉凉的风,真的是超大的湖,




在湖的旁边吃了午餐,

Bedugul 水上庙,很漂亮的庙



tanah lot 这里真的超多游客而很晒。很壮观的tanah lot






因为太晒买了帽子,帽子一戴上突然就很有渡假的感觉哦~~



讨价还价买假花,因为太多个零算到傻傻,那位小姐忍不住和我们讲清(用华语讲)



吓死我们。
之后小小只帮我带假花,他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了,



迎面看到一位漂亮的女生








原来是中国妹~~他真的长得太日系了。而我不知道小小只会讲出来。



回酒店,去会第一天吃晚餐的地方,

去吃饭前莉莉就去换钱,换钱的店,是我们酒店附近的店,他给的对换率很高。

小小只前晚也在那里换钱。莉莉换一百块美金

离开后,莉莉算来算去,觉得的不对劲,少了一百多马币。莉莉很气和不甘心。

我就说:“我们回去跟他拿回啦~我陪你去”

之后,刚走出餐馆,莉莉用跑的去我们刚换钱的店。我根本来不及上去。

到那间店时,我们看了店里面空无一人。

没人在店就没戏唱啦~本来我打算回去吃饭了。

莉莉还很气~她跑去隔壁店问那间店的店主在那里?

店员说不知,莉莉不死心,再问他们的警察局的电话号码。

就在这个时候,刚才换钱给莉莉的其中一个男人突然的出现了。。。



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下篇即将揭晓。。。。哇哈哈哈~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