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我换板面了,到底为什么呢?今天手多多的我。。。。









Save很重要。不然哭都无泪。。。。。。我现在就是如此。。。。。呜呜呜呜~~

p/s:其实这是重画的图,之前画的也是因为software突然有问题强自退出,我也是没save到,已经完成98%了。呜呜呜呜~~

评论

  1. 哈哈,笨笨四一,不过也佩服四一重画重写的精神 XD

    不过哦,假如用gvim做editing的话,它会自动backup file的,会看到多了个有“~”这符号的file。虽然不怎么特别好用,不过至少有自动backup。。。

    哦对了,能够不停的undo undo吗?

    回复删除
  2. 我发现到,键盘距上一次的图画更来的生动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 ayamaya。。。如果能undo,我早就undo了。。。。

    “键盘距上一次的图画更来的生动”这句不太明白。。。: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