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习惯?!

和新来的美女同事谈天。。。







同事个子很小,胸部稍微大一点,比例对比看起来真的很大。。。
每次都会放在桌子上,我想应该蛮重吧。。。。

我想标题很烂,每次画完,想标题都想到头很痛。。。好烂的标题,
还是以后由你帮我想就好了...

评论

  1. 哦!!!四一每次偷瞄美女桌子上的。。。东西,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
  2. 不再跌了,应该习惯了叻。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就觉得好奇怪你怎么一直都是问非所答。
    不过一般来说,瘦下来,可是胸部却不会变小真的是好好哦,
    可能是家里为传吧。。。不过多数人都好像会小一个size的。。

    回复删除
  4. 回零扇舞 :我是波霸控~~~muhahaha~~

    回chi3t :跌了,应该很多男人跌过去救她~~

    回魔法黑魔女:又美又有身材。。。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