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吸引我看的原因是有这句 "base on true event"




先看看预告


预告很刺激吧~~

下面有剧情,想要看这部电影的人不要读。。。。



故事剧情很简单,讲述matt是个患有癌症的孩子,他双亲sarah和peter花了很多治疗费。
因为长期要驾车从长路程的住家到医院治疗,爱子心却的sarah不想matt如此痛苦,
决定租一间靠近医院的住宿。sarah找到了这间又便宜又靠近医院的屋子,
屋子如此便宜的原因是这间屋子的地下室曾经是太平间。但因为matt病情恶化的因素,
sarah还是租了下来。住下来之后,matt开始看到了一些灵异的映像...


恐怖的都在后面。
还蛮喜欢这样的故事,看了之后我对电影某部分还蛮感兴趣的,如matt念的那首诗:

Two dead boy
One bright da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wo dead boys got up to fight.
Back to back they faced each other,
drew their swords and shot each other.
A deaf policeman heard the noise
and ran to save the two dead boys.
And if you don’t believe it’s true,
go ask the blind man, he saw it too.

好矛盾,又有意思的诗。听说这诗美国的小孩都会学到的,
给小孩子学,好像有点恐怖。。。。。

但还是有几慕,我是不太了解,像:
1)那幕鸟群在wendy房间乱飞是想表达什么?我找不到原因?
2)我还以为妹妹会被烧死在屋里,当wendy看到拿着斧头+发疯的matt,wendy叫mary妹妹躲起来,之后matt放火烧屋,只看到wendy带billy离开,那mary呢?
3)jonah的骨灰被神父(忘了什么名)带离后,为什么可以同时间可以找在医院的matt?
4)故事是发生在1980多年,但matt的服装未免太“现代”了吧?:P

不明啊~~~~

而我看完后,我还搞不清楚这家人的关系。
我知道peter和sarah是夫妇,有matt和billy两个儿子,
而wendy和mary和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听到mary叫an sarah,那wendy和mary是姐妹?

可能鬼片需要加美女进去才好看吧~(因为sarah真的太熟女了:P)
wendy真的是正妹啊,有入浴的幕哦。sexy~~~:P


而我还蛮喜欢演jonah的小男生,真的好可爱哦~~~

只找到这张而已。。。。。=,="

事后我查找到,其实这部电影并非如海报上写的"base on true event".
和原本的Snedeker一家真人真事改了很多,和电影一样Snedeker一家住进了一家闹鬼的屋子,
和电影一样有曾经是太平间的地下室,但在屋子里面闹竟然是魔鬼。
之后发生了太多灵异事件,不得已下找驱鬼专家。真人真事就这样。。。

没有电影里的jonah,没有不道德的挖尸案,没有满间死尸的家,没有通灵,什么都没有。。。

原来这部电影的剧情几乎90%都是后期捏造,我好失望。。。
撇开不是真人真事,这部算是不错的恐怖片。
我觉得还可以进戏院看,有被吓倒~:D

还是"base on true event"和"base on true story"是不一样意思的吗?

评论

  1. 冲着那熟女和正妹,我鼓起勇气认真的看那片长两分钟多的预告片。。。嘻嘻,还好我没有开声音,哇卡卡卡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