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VQ1015 classic

四一在ebay买了一个小玩具,就是这个VQ1015 classic mini keychain camera~~


超迷你的~~
(到货没多久就差点被我弄坏,我真的怀疑我被下破坏东西的诅咒 =,=“)

这个小相机是拍LOMO系的照片,但是走Digital的,不是底片。
我有一架LOMO fisheye,还蛮好玩的。



这些照片都是用LOMO fisheye拍的,我还有两卷还没冲洗。
就是喜欢这种特别的effect。
这就是LOMO~

之后找到有digital的LOMO机,就买来玩玩。
迫不及待的去试拍~







拍出来我很满意,喜欢猫咪那张~~~

现在有个小问题,我买的SD 2GB memory card好像太大,用的时候会无原无故的关机。
把memory card 拿出来用内健的8MB就没问题。
我想小小的机无法承受那么大。
但说明书说support 2GB memory card以下。


其实我很担心是我开封时候就已经不小心弄坏它。。。。。Q.Q(不会吧??)

顺便来一张我的电脑,很小的手写板,和VQ1015合照~~。

评论

  1. 花了S$160,我想贵不贵这点因人而自吧?我是觉得还好。:)

    回复删除
  2. 拍出来好像真的好不错哦!感觉上就好象在用望远镜,
    我在想我什么时候也可以买一架来玩玩~哈哈
    那猫咪好像在跳舞呢!

    回复删除
  3. 和电脑连线时会有问题吗?之前(去年吧)我也买过类似的钥匙圈数码相机(不知道是不是lomo),才10USD而已 XD
    不过后来拿去送人了,所以实际上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回复删除
  4. 回魔法黑魔女 ,
    像用望远镜拍那个是走底片的 LOMO fisheyes.
    好玩是好玩,只是冲洗底片比较麻烦。

    其实我要拍那只猫咪时,它突然躺下来打滚,
    就变成那张照片了。

    回复删除
  5. 回零扇舞 ,

    和电脑连线就没问题。

    你买的那一架是和VQ1015外观一样的话,
    那大多数是可以拍LOMO effect的。
    10USD?山寨貨la(不服中)

    回复删除
  6. 哈哈,原价是USD30吧,不过或许不好卖,结果就大平卖 - USD10一个。

    回复删除
  7. 哈囉, 你好~ 我是台灣人, 無意間逛到這裡, 想請問你的VQ1015 classic是跟ebay哪個買家買的? 還有, 你說買了160元, 是馬來西亞幣嗎? 還是新加坡幣? 謝謝你喔~

    回复删除
  8. 你好,LilSing,
    是新加坡幣,买家是macwai.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