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九把刀

最近在看了九把刀的作品,九把刀这位名作家大家都认识,
他可是被媒体称为黑暗恐怖故事的鬼才。


而我真正接触他的作品是在去年,
《楼下的房客》是我第一本阅读的作品,
读完了我才体会到九把刀的鬼才才华,
他的想象力真得让我超乎想象,
他的作品表现文法是如此简单,但让你无法自拔在他的故事里,
在看这本《楼下的房客》时我边看嘴边只有一句:“变态”。
除了这个字我想不出任何的字眼来表达我在阅读的书。
什么样人的想象力才能达到如此邪恶的想法...
我自认是个喜欢看恐怖或惊吓的故事,
可是我无法消化《楼下的房客》,
即使是有一股“好奇”的力量会让我想待到尾声,但我真的无法消化。。。
我也不清楚作者想表达的是什么?
我只感觉到黑暗。。。
#:《楼下的房客》故事是讲述房东安装针孔来偷拍他的房客。


本来以为我不会再读他自后的作品,因为被吓倒,
那天走过书店看到了他的作品,突然眼前模糊了,当我回神我已经买下他的书,
好恐怖
我想我已经中毒了
我买了:
《拼命去死 DIE HARDER》《零时车站》《阴茎》《冰箱》

糟糕。。。我还蛮喜欢看....
muhahaha.....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