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han(2009)


这部戏真的是吓死人。



看这部电影时,发觉小妹妹比《drag me to hell》 的阿婆还可怕,
(干嘛老是用老人和小孩来吓人???)
吓得我差点窒息,好可怕~
其实我真的一度接受不来由12岁的小女孩来演这样吓死人的角色,
幸好后来导演给的结尾,把我的心情调整了许多。
导演也很爱作弄观众,老是给你以为下一幕有可怕镜头的错觉,或是在你没防范的时候来个措手不及。
吓人的程度犹如坐在黑暗里坐roller coster。


我真的很佩服在里面演Esther的小妹妹,她的演技真的是一流,
看他邪恶的眼色真叫人透不过气来,那种无形的压迫感,
真的是太强啦!!!
我有预感他将会在演艺界有很大的成就。
她是Isabelle Fuhrman。

但演完这样的角色后,应该需要心理辅导吧。。。

突然我就画起Esther...


不保密你就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