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会画画...

这件事发生在新年期间的外婆家...







本来图没留下,所以靠记忆重画.
重画也不是Hello Kitty, 变成爱玉米了 XD 可能最近常去她家

从新振作...(不知为何很想用画画讨好小表妹)



还不满意!!
(不知道自己热血什么)就画了自己觉得拿手的东西...

画了这个大家应该猜到我大概是几岁...
我真的是笨蛋!
我忘记我小表妹今年才五岁,哪里懂谁是sailor moon!!



之后,小表妹和我三妹玩自拍,都比看我画画开心...
(明显开心很多)


---------------------------------------------------------------------------------

很多人都认为画漫画不是归类在画画,
他们都以“画漫画是漫画,不是画画”没看漫画的人
但有看漫画的人讲的话,就不一样... :P
画水彩,压克粒,蜡笔,素描也是画过...作品就普普通通而已...

从小就爱看漫画,看下看下就自己模仿画,
画下画下也蛮开心的。可能没什么长处吧..所以自己的画功可以加强
画的东西算不上很好,但画画这类的东西画越多就会越好,进步也是有
我还没尝试过CG...可能真的该学学啦~四一加油啊~~

开心就好~

评论

  1. 瓦咔咔,假如我画七龙珠,不就也可以猜到我的年龄咯(鸟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 XD)

    回复删除
  2. Ayamaya,我相信你和我是差不多年代...

    Pek Chek Kia,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小孩子还真是难哄...
    (说的自己很老酱XD

    回复删除
  4. haha!
    我学校将举办义卖会
    大家都提议我当场画人像来卖...==
    到时心情应该会跟那是的你一样吧.


    对了~
    你的画板是什么牌的?
    我想买电脑画板

    回复删除
  5. 想画就画,不要想那么多:)加油

    回复删除

  6. 我的画板是wacom牌~


    谢谢你^.^

    回复删除
  7. 喜欢你的作品~好有独特风格!赞~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