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真的是好电影!

很久没看到让我流泪的电影,

在电影院里看得我热血沸腾。

起初我真以为是这是一部从头打到尾的电影,

我错了,这是有灵魂,意义,打斗,流泪的电影!


现在来个电影大纲:

孙中山来香港开会,发动全中国起义,清廷派人暗杀他,
一班义士义无反顾的保驾护航他到和离开香港。

很简单的故事~


虽然众多明星出场,

但看不到真正的明星,

而看到了一班义士!!

(是真的,很多角色我要看上几秒才察觉他们本来是哪个明星,大家都太入戏了)

里面的角色真的各有性格:
革命教师,为赎回自己尊严的赌徒,忠心耿耿的车夫,
要为父报仇的孤女,本来是富家子的乞丐,报国的青年等等...


我喜欢不拖泥带水的情节, 打斗方面适合每个角色(啊,就是分得很清楚,在戏没学过武功的,不会突然会打武功)义士壮烈的牺牲,用心的背景,角色的设定~~


个人喜欢方红这个角色...(我真的看不出来她是李宇春,到家上网查才晓得。)


一部好电影就是会让你思考当中的含义,让你在脑海回顾。

筹备十年的电影真的不是盖的!

来张方红吧~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