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欢...







-----------------------------------------------------------------

毕竟我不是很疯摄影,虽然DSLR真的很好玩,但对我来说DSLR太大了,携带真的不太方便。
无意间看到LX3知道它就是我要的东西,在我要下手时,s90就出现了...
我真在s90和LX3 之间挣扎了很久,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轻便和颜色比较柔的S90...
放弃了24mm wide angle...

----------------------------------------------------------------------------


那天,和阿彭一起去卖自己的圣诞礼物(?)

我买了S90,而最近迷上摄影的阿彭要买大光圈镜头


任务完成!







--------------------------------------------------------------------------------
是的,报告出来了,我很健康~就只是胆固醇有一点点点高,
只需多做运动和少吃油炸的食物就可以了~
还有我要提老人麦真的好难吃....

----------------------------------------------------------------------------------
有s90当然要试拍一下啦~~





因为觉得拍死物很无趣,就请了ham ham出来当我的model





死ham ham咬我的鱼眼小黄!!

我可怜的小黄...呜呜呜.....


这就是白目ham ham的真面目,这张是用阿彭的D60拍得,DSLR 就是不一样叻~


我的三个玩具~~

对了这篇我是采用paint tool SAI 来作画~和之前有差别吗?

评论

  1. 好多架相机
    第一张图的脚的颜色是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
  2. 四一的相机好pro
    pek chek kia 的也很pro
    我只有panasonic lumix==
    哇!!!!!!!!!!!
    太丢人现眼了 XD
    我的相机要多起来了 T.T

    回复删除
  3. 近来相机特别是dslr真的是超好卖的。妳的小黄好可怜。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有用SLR,有时间不妨去我的blog 逛逛我的作品吧!!呵呵!

    回复删除
  5. 回Pek Chek Kia , 这么多架也比不过你一架的价钱:P.那个脚是用里面叫color Accent弄的,选一个颜色其他就变黑白.

    回爱玉米, 我不PRO~还要“炼”阿~所以照片都不敢放太大...

    回蛋塔兔 ,怪我有只白目鼠,它还曾经咬烂我的行李箱...

    回Sebastian Photography ,我当然知道啊~我很注意你的,只你不知道而已,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初次到访,你好~
    s90 蛮强的,好像连高iso也能承受.

    回复删除
  7. 回Han wee,谢谢到访~s90在low light 或indoor 都可以可以不错的表现。但和相比单眼相机还是有段距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