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假期












上面就是我放假期间经历的事情,根本没有假期的感觉,
被大姨妈和小白点宝宝搞到我真的是痛苦.
放心,现在小白点已经不在了,姨妈也回去了....雨过天晴~~

那个小白点真的不小,我把它可爱化,下面才是真面目

注意有恶心画面,图片可能会引起不安,
心脏弱者建议请拉scroll bar 快速跳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的可以吓死人,那时候我痛到讲话变大舌头,喝水也痛...吃饭也痛。。。
痛苦万分~~~




我听我三妹说现在她有八颗小白点陪她, 八颗!!!

好可怕!!


评论

  1. 我明白你的痛
    我以前也经常会有小白点 T.T
    痛痛痛痛~~~~~

    回复删除
  2. 哇!四一很热气下,还是嘴馋要到舌头的关系 lol记得说西瓜霜(不懂有spell错没有)可以治愈小白点,只是敷上去的霎那会很痛,哇咔咔咔咔

    四一阿姨也真会算时间来,可怜下 XD

    回复删除
  3. 回ayamaya,到那么大颗,西瓜霜起不大作用,阿彭还叫我潵盐(那个没良心)
    要加“的”~~我不是阿姨!

    回复删除
  4. 恐怖,又没有尝试撒盐消毒。。呵呵

    回复删除
  5. 在朋友的net friend list里发现你的blog,
    一个晚上把你所有的画给看完了。。。
    好喜欢,生活的小小细节给你画得好生动好有趣。
    原本的压力都被你的画带走了。
    加油!我会等你的(下个)n新画。

    回复删除
  6. 回SP,我有用盐水漱口,漱的时候不会痛,但之后舌头就变麻麻的了。

    回匿名,谢谢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