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变!变!变!

那天,同事J告诉我....






被同事J这样讲,顿时让我愣了一下,
仔细回想一下,好像真的有这一回事.
因为我满常遇到一下这样的情况...


起初,我以为是自己不好认(长相),但经J提,好像真的如此....
化妆真的是魔术。。。。geng!

---------------------------------------------------------------------------------
这篇我是用mouse来画的,拉线拉的好累啊......
为什么没有用手画板?
因为收起来,懒惰拿出来,也顺便看看自己的能力到那里,看来我还是太嫩了。。。

评论

  1. 部落格的不是头香?这里的不“蜡库”的,没人抢的,放心。

    回复删除
  2. 啊!死人,做么用mouse都能画的那么好!?人家不依~~~ XD
    (是不是有什么窍门jek?教教人啦!) =P

    回复删除
  3. 回蛋塔兔, 谢谢~~
    回AyaMaya, 就是把之前画过的图,拿来印来画~有明吗?
    下次如有机会就和你们分享.

    回复删除
  4. 姐姐真的很geng啊 ><
    我也不依!!
    还有~那个手画板好贵哦
    我...买不起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