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剧场<女孩>












女孩妈妈为了她每天以泪洗脸

沉默寡言的爸爸也出声相劝














有时候看偶像剧,少女漫画,童话故事,都有令我想烧清光的冲动。
根本就教小女孩...让坏人有机可乘....
女孩还是要学会现实.

我不知道该给什么标题....

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不要傻乎乎的为一个陌生人付出,
当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告诉你要三思,可能是自己靠太近看不到,
为何不退开一步再看看身边的这个人。
再考虑要不要付出另外50%的心,也不迟.
不管男女都要放大眼睛看清楚。

人生不是只有爱情.

评论

  1. 阿四一电脑翻生了?也希望故事中女孩也会有翻生的觉悟 ^^ 阿不然就真的是,生块叉烧好过生她咯,冤枉下 T.T

    回复删除
  2. 回爱玉米,谢谢~ ^.^
    回ayamaya, 我的zombie laptop。哈哈哈哈~~有呱,有回家吃饭.:P

    回复删除
  3. 好一段充满意义的故事^^
    很棒哟~
    话说我妹也是每天看爱情小说,我实在是气到爆,但她居然回我一句:我爽!
    于是我当场暴毙(没这么夸张啦,很生气而已

    回复删除
  4. 牧羊星,谢谢~

    建意,哈哈哈,又不用那么气,和她说现实是不一样就好。

    mailen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