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以食为天




















最后,我们还是找回那个包包,真的是遗留在我买泳装的那家店....
那个店员拿回给我们时都说以为没人要回来拿了,因为已经四天,
一般隔天就会回去拿的,我们只有傻笑的份....


那个笨蛋还“赖"我,根据他说都是因为我才遗留那个包包的。
听他放屁,要是真的在乎隔天就发现了。。。


这篇好多字,好多图....上图之后,我才发觉有些字好小哦....晕...
哎呀。。。。糊涂糊涂.....

p/s : 那个包包品牌好像叫porter。。。

评论

  1. Nah~记得我的头像^3^
    字体虽然有点小,可是还是可以看得明白。^^

    回复删除
  2. 找到包包就好了。。。
    兩位好糊塗~

    回复删除
  3. 用黄色做“底”,图画好像变漂亮了 XD (做么后面几张又没有用黄色做“底”的?)

    lol,如果是我,我就会那么说:“两百算的了什么,就算我把全世界都忘记了,也不会忘记(把)你(牵回家)!”

    (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PJ,我有e-mail你,记得看。
    PCK,他糊涂,不是我...:P
    ayamaya, 你是赞还是“采”?后面的没黄色底是因为颜色用完..哈哈哈哈哈。。。.瓦老,会那样讲好像病的不轻...(脑袋)

    回复删除
  5. 阿四一,这绝对是称赞! XD

    恩。。。又好奇的问问,这颜色不是PC上的颜料吗?怎么还会用完的?难道是在纸上作画后才scan进PC???

    因为我一直以为你们是那样作画的。。。这问题是不是有点笨 T.T

    回复删除
  6. 彭好凶哦。。。
    婚后四一要凶过他才行。。。以护世界平衡运行。。。

    回复删除
  7. ayamaya.没颜色的借口是要掩饰我偷工减料。要我自爆...呜呜呜,你真的是不可爱...
    maileng,我会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