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点滴。S90

今天,没涂鸦...
分享我用S90拍下的生活点滴...




















我换了部落各的名字,从《四一妄想空间》变成了《我是四一。四一是我》
没什么特别。。就单纯想换。。。
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把新的版面设计好。。。
好像蛮多东西要做的

评论

  1. 原来你也是摄影达人,照片都很美!

    回复删除
  2. s90真的不错叻。就是广角不够宽。

    回复删除
  3. 回candlelyn, 我不是达人,你夸奖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回蛋塔兔, 对咯,只有广角不够宽。。。

    回复删除
  4. Albee yee,不敢当,我也是玩玩而已。。。啊~~同四一哦~~你好~你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