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是有原因


他真的当面讲给我们这些每次玩Facebook的,毫无保留,


之后我有问他:“那我看起来很笨吗?”
他没答就掉头就走...
我承认我不喜欢他,因为他是双面人。



有一天,我和公司同事叫麦当当外卖,边吃边上网...

突然,发现那个news那边有这个:



我lunch time是大概两点多,13个小时之前就是凌晨12点,
到了两点多只有......
其实满可怜的。。。他才是没有朋友的笨蛋。

之后,FB就被公司block =.=(他很努力)

只能说FB里没有friends真的一点都不有趣.....

当然,那些add些陌生人做friends也是很可悲。。。
尽管再多,心里还是空的....

评论

  1. add 陌生人做朋友,
    之后也可以当很好的朋友啊。
    就像我和你~*羞
    可是我哥哥劝我不要乱add人,
    所以...我还没有accept 40位陌生人...

    回复删除
  2. 回番茄, 可怜...可能是性格的关系...
    回蛋塔兔,如他懂就不会有如此待遇....
    回PJ,世上坏人很多,也不会在额头上写坏人。 保护自己最重要。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朋友也没几个,但哦,FB就是游戏!!!
    可怜他还没发觉FB的魅力 XD

    country life,RC,happy island,没有你们,我上班日子怎么过~~~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friend for sale和farm ville ^3^
    还有无聊的心理测验^^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