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








根本就不是粗口!!
不要“抓”人家的字啦!


向各位JJ的歌迷道歉先,

p/s:歌是《第几个100天》

但人就是这样,像以前小学听到



就会在那里嘻嘻笑(应该是很贱的在笑)
无聊阿!

但我会画出来我也很无聊。。。哈哈哈哈哈!!

--------------------------------------------------------------------------

顺便报告一下....
我还有戴有色隐形眼镜,我用fresh kon的,
完全没有问题!!!
之前那个品牌真的差!!!!


评论

  1. 黑裙子也有粗口^^
    【祭拜】我们为了爱的疯狂~

    回复删除
  2. 要“歪”音一点。。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FRESH KON真的比较好
    虽然他颜色只有两种...不过品质安全!

    回复删除
  4. 顾客:多少钱?
    销售员:几百块咯

    XD

    (难得看到不到一星期又有更新,感动下 T.T)

    回复删除
  5. 回番茄,很多朋友也是推荐freshkon。两个颜色而已吗?我买月用的有很多颜色啊,我买了三种颜色.
    回Ayamaya, ini Quality ambil masa, tahu tak adik XD
    回sebastian photograpy,没有分享?: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