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那天和已经结了婚的同事,谈起她的ex,她说因为之前太爱了,结果还是分手了, 所以她选了为她付出很多的现任老公,因为她说爱人太辛苦,被爱比较幸福。 我听了,静静不出声什么也不答, 我耳朵徘徊她在前个月淡淡的一句话:“真的后悔嫁给这个人。”



我想起了《500 days of summer》,我推荐这部电影给爱幻想的年轻人。
这是部爱情片,但不是梦幻而是写实的,
爱情教育性质还蛮高的。(但不是叫你们学女角哦)
因为很多人都像Tom这样把爱情幻想的太过于完美,把情节当爱情的本质。
但亲爱的,事实不是如此阿~

爱情没有一定的方程式,也没有规矩,学校也没得修的科目。
没有人一出世就开始就懂得去爱,人都需要经历,可能像Tom 或 Summer 这样才学会爱情。
不要死死的只记得那些无关紧要的回忆,哭泣你付出那么多为什么对方还离去,
过了几年还在耿耿于怀,难道在当中你就没有学会过任何东西吗?
不要因为失败的爱情,而选择不再相信爱情,
你要记得在失败史里经历那些都是在你遇见真正的The One时的成长印迹。


还有回想当初为什么你有勇气爱,而没有放下的勇气?

好好的学习爱,

我相信认真爱的人才会得到幸福。


另外, 很多人小孩就为了要知道爱情而去谈恋爱,这样做你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
你不是因为他/她而有的爱情,根本是浪费时间
所以要“爱”才会有爱情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