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遗弃(笑)

那天公司有晚餐聚会...
吃饱饱后....同事J提议...






还记得我,会拨电给我,虽然是之后...



不用说,第二天上班,同事J当然变话题..
我没有生气同事J啦,
同事J已经是人母,
毕竟她上班8个小时+聚会的2个小时,已经10个小时没见儿子了,
所以就紧张回家也是有原因。:P

后记,
有时候会发生很无奈的意外,但找个人陪你笑笑,心情都会好些.
所以记得笑一笑.

评论

  1. 哈哈~我也有遇过类是这样的情况,不过,我两者都是,遗弃和被遗弃的。

    回复删除
  2. 回Candlelyn,哈哈哈,两者心情都不一样。你都体会过,很好~

    Sebastian,爱子心却嘛~

    回复删除
  3. hahaha, one of my friend is like this too^^

    回复删除
  4. 我也曾经被抛弃。><''

    某个晚上从师大夜市出来,走回宿舍,走着走着,朋友忽然看见她熟悉的公车。她飞着去追那辆公车!竟忘把我这个“外国人”丢在台北的街上。

    *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回Pck, 够力叻~
    回Kelvin, 当时的感觉一定很失落。
    回ah hua, 你这个朋友很“够力”:P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