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Tioman Trip

两个星期前的小旅行,现在才有时间post。
为什么那么忙?T.T
搬家真累人....

放下一些蓝天白云的照片帮大家解压。














心情有没有好点呢?:)

p/s: 照片是用啊彭的D60拍,我忘记带我的S90(懒惰)

评论

  1. Shirley, 我觉得是天空让风景变美~我爱蓝天。

    蛋塔兔,我让你误会了,照片是用D60拍的,照片没有edit过.=P

    回复删除
  2. 四一
    哦,看到ps了。
    很漂亮叻那些照片。

    回复删除
  3. 其中几张的构图不错

    有用CPL吗?

    回复删除
  4. 蛋塔兔,谢谢,但功劳是啊彭的(羞)
    Ayamaya,有用CPL~

    回复删除
  5. 爱玉米,谢谢~~
    Pek Chek kia, 你问现在吗?还是问我去了那里?=P
    看看标题~:)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棒的照片!!如果没有猜错,你是用wide angle + CPL?
    为何我会知道, 因为如果把CPL放在wide angle 上,天空会有两种颜色。如第一张,右边深色,左边浅色。视你CPL 上的三角形mark 摆放在哪个方向。 还有一点wide angle + CPL的问题是vignetting..看看照片的edge..呵呵! 可是我也是喜欢wide angle + CPL..

    回复删除
  7. Sebastian,呵呵,专家看就是不一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