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在那里?

我回来le。。。


这是我搬家后发生的:


搬家太累,肌肉很痛,不是骨头痛哦....


因为这样,我就让:





第二天

因为时间有限,找一下下就上班去了,
但一整天我都在想到底去了哪里...
回家再仔细找多一次,结果:

我找到了,但为什么会贴在那里?真的是谜阿....

可能只是我的睡姿差。。。。。


后记,
最近很没动力。。。。更新......

评论

  1. 噢噢腳會移到枕頭的位置,
    你也很厲害啊啊~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的药膏布在隔天也不懂会飘去那里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Wenxin,四一高鼻子ing~~厉害叻~
    Sebastian,你很常用药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