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接吻??



















好糟糕叻~~~
阿彭你干嘛去喝人家的口水尾阿~~


阿彭有时也是糊涂糊涂的~~
可能被我传染了吧~~

上色真的好累啊,这篇花了我好几个小时,
看官们给点面子~~给点反应好么~~:P

最后在这里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评论

  1. 上色虽然比较生动,可是怎么办,我个人比较喜欢你单色的画肋...

    回复删除
  2. 蜡笔小新不见了!!!想念下~~~
    等下对方有性病,暗病,等XX病就惨了 XD (然后四一也间接被传染,瓦咔咔), opps,纯要吓人,没别的意思

    回复删除
  3. Enki,谢谢你喜欢我的单色图,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单色图。
    Ayamaya, 喂~喂~不要教坏小孩,性病不会从口水传染口水的阿,除非那个地方接触另外一个地方........瓦咔咔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