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只顾自己讲.






这件事,是我的大姐和三妹告诉我的,有没有太搞笑拉!
大姐你讲到我没有回话,就应该发觉了吧...
但我大姐却回我因为看到我的眼睛是打开的,
(我睡觉眼睛关不完)
我再问眼睛很明显是半开阿...
她答:

我大姐是傻大姐.....
(可能一半原因是我眼睛小的关系... 为什么我是单眼皮,
而我大姐的眼睛又大又圆,其他的妹妹都是双眼皮,
除了小妹和小弟,
基因真的是奇怪的东西啊~~~)

我不止睡觉时眼睛会半开,而有时还会讲梦话....
也会磨牙.....又会滚来滚去..... 我睡相虽差,
但我几乎每天睡得很好噢.....
(彭:没人会关心这事....)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